人民網
人民網

3月27日,福建供銷與您“箱”約浦城

2024年03月26日20:1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陽春三月,正是踏青尋味好時節。3月27日,“‘箱’約供銷·福滿鄉村”2024年福建供銷后備箱經濟系列活動暨“萬畝花海 詩畫浦城”大武夷油菜花節將在南平市浦城縣麒麟坂舉行。

浦城地處閩、浙、贛三省交界,是福建的“北大門”,全縣糧食播種面積47.78萬畝,年產糧食21萬噸以上,是全國最早的商品糧基地縣和南方林業重點縣,有“中華詩詞之鄉”“中國丹桂之鄉”“中國油茶之鄉”之稱。

浦城縣麒麟畈油菜花田。

浦城縣麒麟畈油菜花田。

遠山連綿,“花海”芳菲。油菜花節期間,將在麒麟畈五千畝連片的油菜花田中設置歌舞表演、后備箱集市、鄉村健康跑、藝術家寫生創作研討會等系列活動。中國當代畫家、美術評論家、美術教育家,中國美術家協會主席范迪安將率隊進行現場寫生。

同時,在供銷后備箱集市上,當地農戶、商家將現場售賣浦城農家黃畢洋長杆白酸菜、丹桂茶、脆筍片、山茶油、葛根粉等農副特產。

筍干。

筍干。

丹桂茶。

丹桂茶。

菜籽油。

山茶油。

福建供銷后備箱經濟·助力鄉村振興系列活動是去年年初為貫徹落實福建省政府主要領導批示精神,由福建省供銷社牽頭,深入各地鎮村舉辦的融農文旅於一體的供銷品牌活動。

供銷打卡點。

供銷打卡點。

供銷打卡點。

供銷打卡點。

游客打卡點。

游客打卡點。

歡迎廣大游客到浦城供銷后備箱經濟活動現場,品嘗地道鄉味、沉浸如畫“花海”,親身體驗美麗浦城的獨特魅力。(圖片由福建省供銷合作社聯合社提供)

(責編:江葦杭、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