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转型行稳致远 2019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成功举办

2020年07月01日14:2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6月30日,2019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以“创新转型 行稳致远”为主题,旨在宣传泉州经济建设的先进典型、成功经验,为创业者鼓劲、为实干者加油。

泉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汉宗,市政协副主席林志建等参加会议。张永宁在致辞中说,历经15载,泉州经济年会一直是泉州市经济界的年度盛事,是党委政府、企业和媒体的良好互动平台,为推动泉州产业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积蓄正能量。当前,泉州正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机遇多、空间大、前景好,希望广大追梦人、奋进者继续在泉州深耕热土、播撒希望、实现梦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优化服务,与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共担风雨、共谋发展。

本次峰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金融监管局、数字办、总工会、工商联、城联社、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峰会现场,2019年度经济人物、2019泉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最具获得感”十大举措、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等十项榜单揭晓;中国创新设计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师董会主席胡海平作《疫情下的产业数字化进程》主题演讲,与泉州企业界探讨分析如何抢先布局疫情后的产业数字化时代。(王树帆 刘倩)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