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区人才服务信息化平台上线 人才申报更便利

2020年07月03日08:41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海沧区人才服务信息化平台上线 人才申报更便利

申请兑现人才政策,只需要网上一键申报,剩下的事情交给职能部门去办理即可,这样的便捷服务在海沧成为现实。作为海沧区深化体制改革的重点项目,海沧区人才服务信息化平台昨日正式上线,一个全覆盖多层级一体化的人才服务应用矩阵正式投用。

据了解,海沧区人才服务信息化平台通过智能数据整合,实现人才政策智能宣传、精准匹配、在线申报、并联审核、及时兑现、动态反馈等功能,打造成一个全覆盖、多层级、一体化的人才服务应用矩阵。平台上线后,将成为海沧服务人才的一个“利器”,比如人才申报这项工作,相比以前就要便利不少。

“此前,我们进行人才申报,往往需要准备厚厚的一叠材料,还要来回奔波于企业和窗口之间。这个平台上线后,我们只需要通过指端操作,就可以完成以往繁琐的人才申报工作。”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石丽玉告诉记者。(厦门日报记者 张珺)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