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港-广西贵港石灰石“散改集”项目顺利启动

2020年07月03日17:4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港-广西贵港石灰石“散改集”项目顺利启动。福建省福州港中心供图
福州港-广西贵港石灰石“散改集”项目顺利启动。福建省福州港中心供图

日前,由福州港务集团牵头福港物流提供全程服务的石灰石“散改集”业务,在广西贵港北部湾码头作业区内启动装箱,两港联手推进石灰石“散改集”项目正式启动。

此次石灰石“散改集”项目实施克服了集港、装箱工艺、场地等困难,实现货损货差率低、环境影响小、运输安全性高、效率快的场到门全程运输,首批近200BOX的集装箱(5000吨石灰石)如期运抵交货。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福州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发力“六稳”“六保”工作,着力推进转型升级项目,不断开拓港口延伸物流业务和“散改集”新业态,提升大宗散货物流服务品质,向着运输零污染、低耗损的全程物流链转型。(周小玲 蔡斯雨)

(责编:林东晓、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