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全面推行CSO理念 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2020年07月08日14:2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如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上半年怎样?下半年需要哪些帮忙?”没有自顾自、省了套近乎,是干货调研,更是现场办公会。

厦门市思明区全面推行CSO(首席服务官)理念,建立工作专班,实行“点对点服务”,真正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正如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所说,“政府越关心,企业越发展!”

2020年已过去半年了,企业在厦门思明区发展得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

近日,厦门市思明区委书记廖华生3天走访20家企业,区长夏长文1天走访8家企业,与辖区企业回顾上半年,解决难点痛点,共商下半年发展。

感谢企业的贡献,厦门GDP的三分之一在思明区,撑起中流砥柱,离不开辖区企业的贡献。

企业家当起了智囊

企业家们不仅提出了,就学、宿舍、奖补等,这些实际难题,税收优惠怎样更好兑现?本土企业怎样加大扶持?怎样鼓励老企业新增量?

思明要有更奋进的姿态,更坚强的意志、更扎实的作风,更快速的节奏,在各方面向先进地区看齐,才能获得更大发展。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为更好服务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思明区践行CSO服务。CSO(Chief-Service-Officer),即“首席服务官”,旨在为辖内企业、有意向到思明投资的客商提供“面对面、键对键”的全天候全方位服务。(内容由厦门思明区提供)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