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询问厦门游艇行业何时复工 当地:暂不开放游艇帆船出海

2020年07月14日15:45  来源:人民网
 

近日,一名厦门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针对厦门游艇行业何时复工问题咨询相关部门。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福建省厦门港口管理局作出回应。厦门港口管理局水路运输指挥中心在收到留言后,立即与该网友进行了电话联系,并传达了市防疫指挥部交通防疫组5月31日有关暂不开放游艇帆船出海的会议要求。

【网民留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们好!看到好多行业都复工了,我们游艇行业本来就是旅游业之一,马上国内旅游六月份都恢复正常了,国内的游艇码头如:三亚、深圳、青岛早在3月份就正常开发了,同时也包括厦门的轮渡码头夜游都已开发,就厦门五缘湾国际游艇汇、香山国际游艇汇迟迟未开放,市领导区领导都有现场检查过,马上六月份了还是没结果,我们这个行业本来就分淡旺季,为了抗疫情已经停业5个月啦,现在六月份啦也该给我们这个行业恢复了吧,现在各行各业都在节俭裁员、再不复工,唯一的生活来源都没有了,我们举步维艰,度日如年,天天失眠,等待通知,盼着开业!!!我们已经做好复工前的一些准备工作,请领导们明察!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欢迎给厦门市人民政府庄稼汉市长留言!您留言反映“厦门市五缘湾国际游艇汇(游艇产业)何时能营业”的事项,厦门港口管理局水路运输指挥中心在收到留言后,立即与您进行电话联系,并传达了市防疫指挥部交通防疫组5月31日有关暂不开放游艇帆船出海的会议要求。您对此表示了感谢。

感谢您对厦门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福建省厦门港口管理局

留言地址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