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暑期避暑计划,想不想一起?

2020年07月20日11:5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如何让夏天蒸腾的空气和阳光也变得可爱?来福州嗨夏,有最佳的解暑方式清凉指数五颗星!趣味指数五颗星!一起去欧乐堡水上乐园感受夏日清凉快感吧!

福州欧乐堡水上乐园

清凉指数:★★★★★

趣味指数:★★★★★

探险漂流

清凉指数:★★★★

解锁夏天的正确姿势,是乘着小皮艇,体验长达650米的探险漂流,穿梭于丛林与瀑布中,在竞速与休闲中开启奇妙的水上旅行。

飓风湾

清凉指数:★★★★

可容纳万人的白沙造浪池 ——“飓风湾”,时而惊涛骇浪,时而舒缓闲适,在速度刺激与休闲惬意中任意切换。

偷偷告诉你,这里会变换五种“浪形”,巨浪最高时可达1.5米,好奇的话,就亲自去体验吧。

水上大冲关

清凉指数:★★★★

“家庭亲子”水上大冲关,设有成人与儿童专属赛道,满足“大小孩子”欢乐童趣;水上冲关之“花样百出”,则是任意组合的赛道,是时候来挑战一下自己的平衡力啦!

水上飞龙

清凉指数:★★★★★

刺激指数:★★★★★

300余米的“水上飞龙”,让你在蜿蜒起伏的轨道里,感受搭乘“水上过山车”荷尔蒙飙升的乐趣。

时空穿梭

清凉指数:★★★★★

刺激指数:★★★★★

与“水上飞龙”对望的“时空穿梭”滑道,可是水世界的王牌项目,高达28米的急速俯冲,让你体验急速下落的失重感,是心跳加速的刺激!

超级组合“飞天蓝弧”和“魔力飞碟”

清凉指数:★★★★★

刺激指数:★★★★★

“飞天蓝弧”和“魔力飞碟”的超级组合,绝对是网红打卡点。化身“飞毯达人”,或驾乘“超级飞碟”,从高空中急速俯冲,享受风从耳边疾驰而过。

让尖叫声随着盘旋的滑道忽起忽落,体验水上飞行的快感!

美食盛宴与音乐派对

清凉指数:★★★★★

玩累了?这里连你的味蕾都一键满足!美式汉堡与中式套餐,瞬间能量满格~

还有嗨爆全场的水上星光音乐派对,躁动夏日的夜!永泰欧乐堡水上乐园,承包你整个夏天的清凉~ 

福州欧乐堡海洋世界

清凉指数:★★★★★

浪漫指数:★★★★★

别忘了福州欧乐堡海洋世界,带你解锁轻松浪漫版夏日。漫步海底隧道,探索奇妙神秘的海洋世界,和憨态可掬的海洋动物互动交朋友。小伙伴们是不是都迫不及待啦?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