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航空党委入驻党建超市 党建引领航空创新发展

2020年07月22日15:1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近日,中共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简称“福航党委”)与福州党建超市达成了“党建共建,航空先行”的合作意向。福航党委于7月21日正式入驻“福州党建超市平台”,发挥平台技术优势、整合航空机票资源,抓实服务一线群众精神,推动航空机票销售及客户服务的线上线下融合,提升企业市场效益和社会公益。

差异化服务 惠及百姓

6月18日,福州开展“全闽乐购直播”活动,福州市尤猛军市长为福州航空直播带货,直播现场福州航空推出机票秒杀、618套票等让利优惠活动,受到市民和观众的一致热捧和好评。

作为福州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福州航空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安全为本,突破通航点,优化机票服务,不断创新发展。福州航空现推行差异化服务的商业模式,面向大众提供裸价机票,让更多消费者能坐得起飞机,选择飞机作为交通工具。同时,福州航空又为不同细分群体客户提供菜单式服务,具体表现为对餐食、行李额、优先登机、升舱等进行标准化组合,满足旅客个性化需求。以此让旅客降低出行成本,获得性价比更高的航空服务。

新开航点 弥补航线空白

福州航空自开航以来,开辟了多处新航点,弥补了福州交通地图上的空白。福州航空目前已开通福州至重庆/海口/上海浦东/西安/长沙等进出港航线,其中,福州至恩施/临沂/淮安/遵义红色航线受到政府和市民的一致支持,赢得社会普遍好评。

创新产品服务 复工复产促经营

福州航空着力打造“经济服务型航空”“亲民便民航空”的市场形象,研发尊享经济舱、智选经济舱等产品,以满足中高端客户的飞行需求。为回馈福航旅客,福州航空还定期推出针对医护工作者、师生等群体的优惠政策,同时为方便旅客购票,推出福州航空“飞行套票”产品,以优惠价格实现“一次购买多次使用”功能。

疫情期间,福州航空积极响应国家和福州市政府倡议,有效执行35架次复工复产包机保障任务,专人专责跟进协调和支持地方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复工复产。

福州航空响应倡议,执行复工复产包机保障任务。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目前文旅部已通知各省市可放开跨省旅游业务,福州航空联合相关部门一触即发,紧急策划暑期出游直达恩施、宜昌、海口新路线,满足福州市民小型化、私密化、个性化、品质化的出省旅游需求。

党建引领航空 全面服务群众

近年来,福航党委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探索实践了非公企业党建新模式,聚焦中心工作,发挥好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并将党的方针政策融入企业实践,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使党建工作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新引擎,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双强。

福州航空。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作用,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和政企事业单位降低航空出行成本,享受更贴心细致的航空服务,为福州迈向幸福之城的征途蓄积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