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最美户外运动地 厦门思明运动营将持续到9月

2020年07月27日16:33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打卡最美户外运动地 思明运动营将持续到9月

  7月26日上午,“拥抱健康——2020思明运动营”正式开营,5公里健康跑与无界瑜伽两个专场活动同步亮相。该运动营是厦门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向好、体旅企业进一步激活期间,思明区举办的首个体育健康综合性系列运动。

  运动营由思明区人民政府主办、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运动营从7月启动,将持续到9月,5公里健康跑、瑜伽、暴汗燃脂操、搏击操&莱美舞蹈、风筝时光、传统武术、流行街舞、尊巴、健康跑等运动专场,将打卡思明区辖内最美户外运动地,让大家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以健康的体魄和心态迎接更美好的自己和明天。开营仪式后,首个专场活动5公里健康跑正式开跑。在厦门籍世界散打冠军王文忠、厦门马拉松终身号码簿拥有者黄力生、“中国超马王”赵紫玉的领跑下,350名厦门跑者在环岛路最美马拉松赛道中轻松起跑,用脚步拥抱这座城市。(厦门日报记者 路鹏宇)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