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培训教育定向化精准化

2020年08月10日09:31  来源:福建日报
 

为应对疫情影响,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积极探索“互联网+教育”培训模式,邀请专家、名师教授等采取实时直播、远程诊断等方式,打造线上教育培训平台,为企业管理、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员等提供有效精准服务。截至目前,线上教育培训平台累计开放课程5000多门,上传微课300多个,平台直播场次近100场,观看人次超50万。

据介绍,“互联网+教育”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教育培训模式进行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互联网在教育培训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提升教学活动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创造新的教育培训发展业态。

下一步,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将依托“互联网+教育”培训模式,为各行各业提供定向化学习服务,实施更加精准的培训,更好地推进培训教育事业发展。(刘晓军 陈丽君)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