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专题推进会召开

2020年08月15日11:0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 专题推进会召开

14日,福建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专题推进会在福州召开。会议根据全国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部署和省委主要领导要求,全面纵深推进福建省“六清”行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罗东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东川指出,“六清”行动是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形成了具有鲜明福建特色的经验做法,必须坚持下去、推广开来。要聚焦推进力度、质量成效、行业领域、序时进度补短板,坚持政治引领、思想纠偏、责任倒逼,克服松懈思想,强化串并分析、深挖彻查、专项整治,杜绝“见黑见恶不见伞、见黑见恶不见财”现象,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升专项斗争总体水平。

罗东川强调,要以重点线索、重点案件、重点地区为突破,按照“清到底、清干净”要求,坚持“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查清不放过、根源不清除不放过”,敬终如始,保持扫黑除恶治乱强大攻势,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福建省扫黑办通报了全省“六清”行动进展情况,相关成员单位作工作发言。(记者 何祖谋)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