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青春加油”两岸青年云加油发布会15日在福州举行

2020年08月15日11:4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8月15日电(王铣)第八届海峡青年节·两岸青年“云加油”暨第四届两岸大学生领袖营活动的重点活动——“携手同心 青春加油”两岸青年云加油发布会于8月15日上午在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举行。活动由福建省海峡两岸高校交流促进会、网龙网络公司等共同举办,两岸优秀大学生代表、网龙网络公司青年职工、就业台青等百余名青年共同参与。

10名来自两岸的“云加油”发起人现场发布了两岸青年“云加油”的三项活动——两岸宿舍音乐节、两岸青春故事电台及两岸原创口罩设计,并倡议更多两岸青年共同参与、积极交流。

与三项活动一同发布的还有抖音等五大参与平台的“携手同心 青春加油”话题专区。后续,两岸青年可围绕不同主题,自主录制小视频后上传至各平台的话题专区,参与方式更加便捷。

据悉,三项活动将持续开展两个月,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成为推进两岸青年交流交往、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交往、交心、交融的云端纽带。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