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雷雨冰雹齐至 多辆车子被淹

2020年08月16日09:37  来源:台海网
 
原标题:漳州雷雨冰雹齐至多辆车子被淹

  ▲胜利路人民广场周边,不少车辆泡在水里

  ▲大的冰雹直径有2厘米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轰隆……”昨日下午,漳州市区突然雷雨交加,紧接着,天空中下起了冰雹。

  随后,多位读者向导报记者发来了他们拍下的下冰雹视频。部分视频显示,下冰雹的时间约在14时45分许,这些冰雹最大的直径约2厘米。期间,还有部分读者反映市区胜利路人民广场周边降雨量大,许多停在露天的车辆已泡在水中。

  同时,导报记者发现,读者发来的冰雹视频,大部分发生在市区金峰中路周边路段。视频中,夏商·书香名苑小区、凤凰尚城小区、万科里、漳州正兴医院周边均下了冰雹。

  昨日下午,漳州市气象台连发三条预警,特别提及华安要注意防范。其中,当日15时10分,漳州气象台发布冰雹橙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漳州市的部分乡镇(街道)可能出现冰雹天气。

  而更让人灰心的是,漳州的高温天气似乎也没有因为降雨有所缓解,中国气象局昨日 15时公布信息,漳州未来6天的最高温依然维持在35℃。 (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文/图)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