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发布2349个招聘台湾青年人才岗位

2020年08月16日14:0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8月16日电(王铣、谢小姿)8月16日,第八届海峡青年节首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发布了2349个面向台湾引进优秀青年人才的岗位,进一步加大吸引台湾地区青年来闽实习就业的支持力度。

在此次论坛的筹备过程中,各用人单位紧密结合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充分考虑台湾地区青年对发展前景、工作环境和薪酬水平等因素的关切,重点招收电子、机械、教育、金融、医疗、文创等领域紧缺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

目前福建省首批共征集了来自320家企事业单位的2349个岗位,其中招聘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人才783位,岗位平均月薪不低于1万元。所有岗位都将在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的招聘平台“榕e人才”以及中国海峡人才网台湾青年就业广场线上同步发布,台湾地区青年可登陆台陆通APP查看岗位、投递简历。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