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文创消费券来了,攻略在此!

2020年08月17日11:1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由泉州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泉州网承办的第二届泉州市文化创意产品展17日正式启动,首批超过1000张消费券当日0时开抢,领用攻略如下:

一、领取方法

手机已装有淘宝APP的用户,点击海报进入新页面复制淘口令,再打开淘宝APP就能进入活动指定店铺领取优惠券。

二、领用规则:

1.在活动指定淘宝店铺里,同一订单购物满500元,用券立减200元;购物满300元,用券立减100元;购物满100元,用券立减25元。

2.本届文创展期间累计兑券额度上限为6万元,先到先得、额度兑完即止,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首批消费券从8月17日开始发放,包括上述三种面值,数量超过1000张,第一批消费券的有效期为7天,即8月23日前有效。

3.同一ID仅限使用一次消费券。

4.活动指定淘宝店铺的商品,均来自本届文创展的参展企业,消费券只能用于购买这些商品时抵扣。( 黄艺芬)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