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先锋影业在厦门市湖里区揭牌成立

2020年08月17日14:1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先锋影业有限公司暨湖里区影视摄制服务中心8月16日下午在位于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园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厦门先锋影业有限公司根据厦门市“全域影城”发展思路,落实“以节促产”战略,由厦门市湖里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厦门电影梦工厂有限公司(隶属于厦门广电集团旗下厦门文广传媒集团)合资成立。

厦门先锋影业有限公司依托湖里区“八山两水”生态资源,便捷的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浓厚文化氛围以及高颜值城区景观,结合多方资源,对湖里区影视资源进行精细化整合,建设健全剧组配套服务产业链,完善剧组协拍机制,打造涵盖信息咨询、外联协调、拍摄服务、生活配套和宣传推广等“管家式”的贴心服务,规范和治理湖里区剧组拍摄市场。通过透明、便捷、高效的方式服务落地湖里区影视剧组,吸引更多剧组落地湖里区拍摄,带动落地湖里区消费。

该公司将以聚集各类影视产业链要素搭建涵盖企业商事(设立/变更/注销)代办服务、资质证照(设立/变更/注销)代办服务、税务代办服务,以及财税代理服务等“一站式”的服务平台,依据客户需求实现快速的个性化服务,以及在标准化基础上为服务体系导入各类产品等资源。

未来,厦门先锋影业将积极构建“人才+资本+科技”三位一体模式,通过线下“窗口式”服务中心与线上020影视服务平台为湖里区在地影视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专业化“一站式”服务。通过与“湖里区影视摄制服务中心”联动,助力影视企业融资,推动影视版权市场发展,助力影视企业融资,推动影视版权市场发展,并以打造湖里区优质影视品牌活动,实现产业对接,形成汇聚优势影视资源和市场要素的平台。(厦门湖里区文发办供稿)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