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购物嘉年华暨直播节启动

2020年08月29日09:59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购物嘉年华暨直播节启动

28日,“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购物嘉年华暨直播节在福州全面启动。

据悉,从8月起到明年3月,福州市实施“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促消费“百千万亿”专项行动,通过举办100场以上线下活动,开展1000次以上线上直播,万家商户让利,撬动全市消费200亿元以上。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购物嘉年华活动在东二环泰禾室外广场举办。设置了舞台互动区、进口商品区、异国美食区、海峡两岸美食区、福州自贸商品区、文创花车展区、花卉区、东南汽车展示区八大主题展区共138个展位,每个区域主推不同商品。其间,还将开展“美食狂欢夜”“全民互动狂想夜”等缤纷周末活动,以及“光影之夜”“魔幻奇妙夜”“摇滚之夜”等舞台演出。购物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9月6日。

“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直播节活动依托抖音、淘宝、福视悦动等直播平台,开展为期10天的全天候直播专场活动。活动按照“省市县联动、银行企业平台联合、线上线下融合”方式,重点聚焦吃、购、住、行、娱、体等领域,预计直播场次将超200场。

根据活动方案,福州市将投放总额超过3亿元的通用乐购券。22日,福州市首期81万份通用乐购券已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截至28日,已累计发放乐购券75万份约900万元,已有近30万在榕消费者使用了通用乐购券,享受优惠总金额超500万元。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至明年3月,后续福州将视情况每月发放一次“通用乐购券”,部分银行也将陆续推出配套优惠活动。

除了通用乐购券,福州市还计划在国庆节前后发放“汽车乐购券”,工信、文旅、体育等部门也正在研究制定各消费领域的“乐购券”发放计划。(记者 李珂)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