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发改委召开“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座谈会

2020年08月29日10:2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发改委召开“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座谈会

28日,福建省发改委召开福建省“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座谈会,邀请高校、科研院所、相关部门专家,为福建省“十四五”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卢沛伦、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省委党校副校长林红、省委党校产业与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陈明森、福建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伍长南、福建社科院现代台湾研究所所长单玉丽、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黄茂兴、福建师范大学经济系书记戴双兴等8位专家学者先后发言,结合国内外发展环境,分析“十四五”福建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在如何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两岸融合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14日起,省发改委已通过省政府门户网站、省发改委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邮箱、信件等多种渠道,开展“为福建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将“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转化为动员社会广泛参与、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各方智慧的过程。(记者 王永珍 见习记者 徐文锦)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