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水头石博会将于12月12日举办

2020年09月13日14:2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媒体见面会,通报本届展会规划策略。蔡静琦摄
媒体见面会,通报本届展会规划策略。蔡静琦摄

人民网泉州9月13日电(刘燕婷) 第21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暨石材设计周(下简称“水头石博会”),将于12月12日举行,为期四天。9月12日,展会组委会举办媒体见面会,通报了本届石博会的筹备情况和规划策略。

水头石博会总干事潘鹏章阐述了第21届石博会的规划策略。他表示,受当前国际疫情影响,三大国际石材展会已有两场宣布取消今年的展会,水头石博会选择积极面对,在充分考察了目前产业现状后,将水头石博会从往年的11月8日推迟至12月12日至15日举行,也为各参展商争取了时间,以更好的面貌接受市场的检阅。

据介绍,本届石博会在原来成功举办20届的基础上,积极自省、自查、自我提升,从品牌、展位规划、奖项、游学、直播等十个方面进行全新升级, 正式构建线上、线下、直播互联、设计、跨界的多维立体的产品生态。其中,线上石博云展将于不日推出,集展示、对接与行业交流为一体,届时展商、客商与展会将深度挂钩,开启石材行业线上看展新格局;在设计方面,将继续携手IFI、IID等权威设计机构,梁志天、孟建国等知名设计师也将亲临水头石博会;全球石材物料博物馆也将在不远的未来成为企业与设计师的桥梁、设计师了解石材物料的入口,为全球设计师展示全球精品石材、工艺及应用、石材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

另悉,自2017年以来,石博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最美展位设计奖”,汇聚了前沿设计理念、创意艺术美学,最美展位设计奖催动着更多展商以设计的眼光看展位、看展会,据介绍,2019年第三届最美展位设计奖达到小高潮,有21万+有效投票,8家企业脱颖而出,摘得最美桂冠。12日的会上,组委会集中为这8家企业颁奖,鼓励广大参展企业再接再厉。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