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启动2020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人员补录工作

2020年10月24日08:30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福建启动2020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人员补录工作

  近日,根据统筹实施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的部署要求,为用足用好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招募岗位,福建省民政厅下发通知,组织实施2020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人员补录工作,要求各地在11月底前结合公务员考录和本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情况,适时统一对空岗进行补录。补录方案由各设区市民政局研究制定,并在当地有关网站向社会发布。

  据介绍,11月底前,各地应结合公务员考录和本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情况,及时掌握第十二批服务社区大学生招募人员流失情况,适时统一对今年新招募人员流失后的空岗进行补录。12月15日前,各地应完成补录人员协议签订和派遣报到工作。

  上述通知还提到补录程序和方式,设区市(含平潭,下同)民政局研究制订补录方案,并及时在当地有关网站向社会发布;设区市民政局对补录人员进行审查考核,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具体审查考核办法由各设区市根据工作实际制订;设区市民政局组织入选人员进行体检,根据体检情况,确定拟补录人选,并面向社会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正式补录人员。

  另外,设区市民政局组织补录人员签订《福建省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协议书》,并及时将补录人员名单报省民政厅备案;设区市民政局派遣服务社区高校毕业生到服务社区所在的县(市、区)民政局报到。接收单位应做好服务社区高校毕业生的接收工作,办理相关手续。(记者 林先昌)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