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举办2020厦门大学器官移植高峰论坛

2020年11月08日18:0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由厦门大学主办,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承办的“2020年厦门大学器官移植高峰论坛——肝移植的受体选择与供体维护”于11月7日在厦门举办,来自全国近百余名的专家学者参会。

据介绍,此次论坛以“肝移植的受体选择与供体维护”为主题,通过多视角、多领域、多途径探讨肝移植创新发展之路,共同分享国内外最新前沿医学知识和经验。

论坛上,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主任高新谱,上海市器官移植主委傅志仁教授,厦门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部副主任、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普通外科主任彭志海教授,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儿童器官移植科主任高伟博士,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肝移植科副主任张微教授,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人体器官获取组织(OPO)负责人刘德华分别就器官捐献法律授权、肝癌、门静脉高压、代谢性肝病、肝功能衰竭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演讲。(曾琳欢)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