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0年11月16日15:2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武夷学院供图

日前,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以“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勇做新时代强国伟业的奋斗者”为题,为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0级90余名新生和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301名学员分别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授课中,他还带领大家回顾了在这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武夷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突出表现,寄语全校广大青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自觉在立志、勤学、修身和笃行中走在前列,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这堂形势与政策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武夷学院)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