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春蕾助学”义卖活动 资助贫困女大学生上百名

2020年11月23日15:03  来源:中国妇女报
 
原标题:福建南平“春蕾助学”义卖活动 资助贫困女大学生上百名

近日,第十四届茶博会在武夷山市举行。“春蕾助学”义卖活动除在中华武夷茶博园开展外,也借茶博会在线上火热开展。福建省妇联一级巡视员、副主席陆菁出席“她”有好货(南平站)茶生活专场暨春蕾助学义卖活动。来自南平市各县(市、区)和南平对口援助的新疆昌吉州木垒县的16家企业20件产品参与直播带货和春蕾助学义卖活动,160件福利产品送不停,吸引12万多人次参与线上互动与抢购。

南平市委常委林旭阳在“春蕾助学”义卖活动现场说,“春蕾计划”为广大热心人士与贫困女童架起了一座爱心桥,南平市青年茶人践行情暖“春蕾”的扶贫善举为社会各界树立了榜样,希望更多的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心支持南平市教育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南平市海峡茶叶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春蕾助学’茶叶义卖活动,共募集善款近百万元,资助贫困女大学生135名。”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表示,今年由60多家青年茶企匠心制作、精心准备的“爱心茶”,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单位的欢迎,截至目前募集善款15万元,将全部通过南平市妇联用于“春蕾助学”。(吴军华 李菁雯)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