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台江城管联警夜查 严厉打击违规渣土运输行为

2020年11月24日16:4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行动现场。台江区城管局供图
行动现场。台江区城管局供图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城区环境面貌大幅改善,打造省会“城市客厅”品质形象,福州市台江区城管局严格按照市、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组织区街执法力量联合交警部门开展夜间渣土违规运输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全区55个在建工地渣土违规运输行为进行整治。

台江城管同交警部门分5组联合出动,每组安排交警2名、城管执法5名,在各大工地必经主次干道进行全面巡查,当场在台江界金山大桥桥上发现违规渣土运输车辆2部,依据车辆线索对该车辆所属工地进行全面核查,同时约谈了工地负责人,对渣土违规运输行为依法处予罚款处罚,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成效。

下一步,台江区城管局将继续按照市、区两级政府工作要求,持续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联警整治执法行动,全力提升城区环境品质,以干净清爽市容环境打造靓丽省会“城市客厅”品质形象。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