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文旅产品全国旅行商采购大会将于11月27日举办

2020年11月26日11:2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为贯彻落实省市“百千”增产增效、“双百双千”增产增效工作部署,宣传推广福州丰富的文旅资源,借助第六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举办之机,11月27日,福州文旅产品全国旅行商采购大会将在中庚聚龙酒店举办,来自全国100家重点旅行商,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文旅产品采购,助力福州旅游市场复苏回暖。

据悉,本次大会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以“有福之州·文旅采GO季”为主题。此次大会内容精彩纷呈,将举行文旅产品推介、旅游产品热卖竞拍、旅行商项目签约、采购配套奖励政策发布等环节,亮点多多:

亮点一:线上线下,百家旅行商聚焦福州

为推介福州文旅资源,此次采购大会将邀请中国旅游集团、中国国旅、中信旅游集团等以及江苏、湖南、广东、江西等全国各地旅行商、OTA平台企业等全国百家重点旅行商参会。据悉,因疫情防控原因,此次邀请的重点旅行商将分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福州市旅行社、景区、星级饭店与国内重点旅行商搭建平台。

亮点二:互动推介,精品线路任意选

在大会上,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举行文旅产品推介环节,主要结合景区、文化、美食、非遗等元素,推出“遗风古道 福韵拾遗”“两岸璀璨 五光福色”“山海童行 万千世界”“肆意野趣 福乡四季”等四大主题特色的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并通过现场动态解说、平台同步热卖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旅行商呈现福州的爆款旅游产品。其中,以“遗风古道 福韵拾遗”展现福州的非遗元素,游古厝、赏非遗、逛博物馆,以非遗文化打造成一张城市新名片;以“两岸璀璨 五光福色”展现夜间经济,以夜温泉、夜游船、夜乐园、夜演出、夜公园、夜商圈等几大类共同推动福州夜间文旅经济;以“山海童行 万千世界”展现研学元素,将知识科普、自然观赏、文化康乐等各个研学旅行产品在现场呈献,打造福州文旅研学新名片;以“肆意野趣 福乡四季”展现乡村旅游,从品村宴、逛市集,体验精品乡村旅游线路。

亮点三:现场竞拍,掀起文旅带货热潮

活动现场,除了推介福州文旅资源外,后台线上销售平台也同步开启,舞台侧屏显示实时交易数据。运用“云旅游”带货热潮,将福州市爆款文旅产品与榕城特色主题推介相结合进行热卖,运用互联网云端技术,推动全国旅行商线上线下进行采购,助力福州旅游市场复苏回暖。活动现场,还将邀请酒店、景区负责人上台就文旅产品进行竞拍,在指定时间内,价高者得;国内旅行商和福州本地文旅企业还将进行采购签约仪式,现场采购成交并共同签订旅游合作项目。大会外场,还将设置洽谈专区进行旅行商一对一洽谈环节,助力掀起文旅带货热潮。(福州市文旅局)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