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领导参加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庆并调研学前教育

2020年11月30日09:58  来源:东南网
 

  28日,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建校130周年纪念大会,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并为闽西南学前教育联盟成立揭牌,对学校学前教育、思政工作和疫情防控等进行调研。

  周联清对学校的办学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对加快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提升教师培养质量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优良办学传统和办学理念,始终坚守师范办学本位,推进内涵式发展、特色化办学,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加快建成“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现代幼高专名校。要深化思政课守正创新,持续推进“三进”工作,引导学生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毫不松懈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落深落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他希望广大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四个引路人”。(记者 李向娟)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