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美丽乡村旅游季”获2020年度博鳌国际旅游奖——年度美丽乡村品牌奖

2020年11月30日14:1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日前,2020年第五届博鳌旅游传播论坛揭晓国际旅游传播大奖——博鳌旅游奖(TC奖),“乡约福州,一起村游——福州美丽乡村旅游季”获得2020年度博鳌国际旅游奖年度美丽乡村品牌奖。

博鳌旅游传播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每年邀请来自全球的旅游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等近千余人参会。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国际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共同发起创立,旨在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旅游传播成果与效果,表彰所有推动旅游品牌成功的优秀案例,获奖作品值得国内外文化旅游部门和企业借鉴。奖项涵盖品牌、文创、乡村旅游、酒店、民宿、文旅小镇等多个方面。

近年来,福州市持续推动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及乡村旅游品牌建设,目前已拥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4个,省级金牌旅游村3个,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122个,12个省级乡村旅游休闲集镇,21个福州市乡村旅游精品示范村,2019年全市累计接待乡村旅游人数1893.92万人次,实现乡村旅游收入114.29亿元。本次获奖是评审委员会对福州市乡村旅游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去乡村游”得到游客的热捧,成为福州市重要的休闲度假出游方式。(福州市文旅局)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