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师生在福建黎前畲族村彩绘文化墙 成美丽乡村点睛之笔

2021年01月06日13:5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武夷山市星村镇黎前畲族村墙绘。武夷学院供图
武夷山市星村镇黎前畲族村墙绘。武夷学院供图

近日,武夷学院团委组织师生社会实践团队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共赴福建武夷山市星村镇黎前畲族村,开展为期一周的手绘文化墙“校村(居)共建”社会实践项目。

本次共建活动在星村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黎前村两委的密切配合下,充分发挥武夷学院师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助推武夷山市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武夷学院师生冒着气温零下的严寒,在凌冽的寒风中坚持为黎前畲族村手绘文化墙近200平方米。

学子们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为武夷山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星村镇乡村振兴奉献智慧和力量,图文并茂的彩色墙绘成为了美丽乡村的点睛之笔,充分展示了黎前畲族村淳朴的风土人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梁军 代天喜)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