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巨龙信息助力汕尾“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2021年01月20日16:1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近日,广东省汕尾市政务服务优化提升(2020年)项目中标结果评比尘埃落定。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汕尾龙图经过层层评选,成功中标该项目,助力汕尾“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全力打造便民服务“直通车”。

2020年以来,汕尾市抢抓数字政府“省市联建”示范城市落地汕尾先机,全面加快“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民情地图、粤系列推广应用、企业开办、工程建设审批等工作,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向纵深发展。汕尾“数字政府”建设在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第三方评估得分92.22分,取得位列粤东西北区域第一梯队的优异成绩。

汕尾龙图以技术为汕尾市政务服务优化提供支撑,让更多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优化政务服务体验,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过开展评价数据的综合分析,总结发现政务服务存在的问题,形成评价、反馈、整改、监督全流程闭环,推动政务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以数据集中和共享为支撑,网络化、智能化为手段,大数据监管为保障,打造24小时“不打烊”网上政府。

此外,汕尾龙图通过项目建设实践“数字政府”的先进模式,努力打造成优质示范工程。(郄静)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