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巨龙信息获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警务创新产品奖项

2021年07月28日17:2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至28日,2021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举行。展会同期举行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及论文征集活动的颁奖仪式。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巨龙信息”)的“重大安保维稳系统”及子公司厦门市法度信息科技公司的“e法通”,获得“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警务创新产品”奖项。

厦门巨龙信息获得智慧警务创新产品奖项。 厦门巨龙信息供图

据悉,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及论文征集活动,面向国内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等5个系统以及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展示新科技应用成果和成熟方案,旨在深化“智慧治理”“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等建设,促进科技创新成果同政法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厦门巨龙信息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已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成果奖项。作为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该公司今后将持续聚焦“智慧公安、数字政府、智能执法”等领域,继续深化在政法、公安行业领域的智能化研发与建设,不断赋能社会治理。(余乃鎏 郄静)

(责编:吴舟、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