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新区2021年新春政校银企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2021年02月05日21:5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2月5日电 (崔贝迪)2月4日,福州高新区2021年新春政校银企创新发展大会召开。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介绍,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台,邀请高校、科研院所、金融界和企业界的朋友们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商讨打造“福建科学城”、加快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策,共同研制政校银企合作机制,共同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超越。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邦仲宣读并表彰了2020年度高新区纳税大户及纳税超百万企业。他表示,福州高新区将积极响应2021年福州市聚焦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发展目标,成立九大专项行动小组,下设42个项目指挥部,生成工作清单、项目清单共157项,做到“工作任务化、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同时,根据福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及高新区区产业发展的特点,制定出台了二十三项110条惠企政策,为人才招引、青年创业、自主知识产权扶持、科技成果转化、电子商务发展、园区标准化建设等营造良好环境,增添崭新动能。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