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总工会推出电子会员卡及普惠服务平台

2021年02月08日20:0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南平2月8日电 (余杉芳)7日上午,南平市总工会与南平武夷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南平市总工会电子会员卡发布及普惠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福建南平举行。

南平市总工会电子会员卡(简称“工会电子卡”)由南平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制作并发行,实行实名制管理,并集合优惠权益、消费支出、公共交通、积分兑换及工会各项职工权益保障功能为一体。南平市工会会员可通过支付宝搜索“南平市总工会”一键领卡,进入“互联网+”工会普惠平台,享受便捷优惠服务。

“通过'南平市互联网+'工会普惠平台的上线,构建了'一站式'的线上服务阵地,有效提高服务职工的多元化和精准度。”南平市总工会副主席谢彬表示,下一步,南平市总工会将进一步链接资源,优化机制,推进“智慧工会”建设和运营,有效打通联系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