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远向福建网友贺新春

2021年02月10日15:1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远 福建省委网信办供图

金牛奔盛世,紫燕舞新春!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通过人民网向支持福建网信事业发展的网友和各界社会人士致以诚挚祝福和节日问候!

过去一年,福建网信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网信事业为人民”的宗旨,守正创新做好网上宣传,积极作为加强网络综合治理,努力构建安全、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福建网信战线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唱响主流声音,加大统筹网信产业发展与网络安全建设,为服务和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最后,祝广大网民朋友新春愉快、事业有成、阖家幸福,牛年吉祥!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