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在连江走访慰问部队并调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

2021年02月10日16:5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调研现场。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供图

在春节来临之际,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林杰、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陈煊芸和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在连江县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并调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

在连江县某部队,林杰先后察看了部队军史馆,详细了解部队的光荣历史,与官兵们座谈交流,并代表全省军民融合发展系统对部队官兵表示节日问候与新年祝福。他说,省委军民融合办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加大科技拥军、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军队后勤军民融合保障力度,进一步深化军地融合发展,提升部队备战打仗能力。

林杰要求传承好“百村百连结对子、军民融合促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军地需求结合、力量聚合、资源整合的新路子,着力构建高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军政军民团结发展的格局,努力打造新时代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实践样板。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