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党支部: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2021年03月19日22:5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莆田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黄碧玉摄
莆田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黄碧玉摄

3月19日,福建莆田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传承和弘扬担当奋斗精神,以昂扬姿态做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要把党史教育与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爱民实践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落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团结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推动公安交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莆田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深入辖区周边村庄、小学开展宣讲活动,面对面与孩子们、村民们讲述党的光辉历史。(黄碧玉)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