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将于3月26日举办

2021年03月23日14:4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泉州经济年会作为区域内“风向标”式的经济盛会,至今已迈入第十六次征程。2020泉州经济年会的年度峰会将于3月26日下午举办。

一年一盛会,一会窥全局。每年的经济年会年度峰会也被视为区域内最值得期待的经济盛会之一。2020泉州经济年会适时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泉州经济界取得的发展成效和经验,以期寻找更多能够鼓励泉州经济界拼搏向前的力量。在这里,企业界既可以畅谈经验,也可以展望趋势。

2020泉州经济年会于去年12月正式启动,设置了九大榜单。峰会当天,将现场发布年度经济人物、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最具获得感”十大举措、年度企业(单位)社会责任奖、年度十佳工业互联网标杆企业、年度优秀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年度十佳工匠精神企业(单位)、年度十佳智慧化民生项目、年度十佳工艺美术大师、年度优秀泉属异地商会九大榜单,并将邀请福建省社科院副院长李鸿阶从宏观层面围绕“福建新格局下,泉州民营企业的作为空间”做主题演讲,泉州市政协委员陈朝晖则从微观层面做“数字化革命,企业生存‘必选项’”主题分享。

紧扣时代热点,把脉本土经济。泉州经济年会已走过15个年头,每届年会都围绕当下经济发展中心工作,在参考社会各界建议的基础上设置若干项目或榜单。通过这些项目或榜单,参与者不仅能看到泉州经济建设的先进典型、成功经验,更能感受到强大的标杆效应带来的激励作用。

2020泉州经济年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金融监管局、市数字办、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城联社、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主题为“乘风破浪 坚毅前行”,主办方诚邀更多经济参与者共同登上这艘结满硕果、开往未来的巨轮。(刘倩)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