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防办党员走进防空洞沉浸式学党史

2021年04月06日20:0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泉州4月6日电 近日,福建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以下简称“泉州市人防办”)结合岗位实际,组织开展“学党史、明事理、践使命”主题系列活动,通过专家授课、参观见学、专题研讨等方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使命、践行党员义务,通过学党史筑牢思想根基、提高办实事效率、创新思路格局。

实地参观泉州清源山防空洞。泉州市人防办供图

据悉,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泉州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参观泉州清源山防空洞。防空洞内墙壁上的老旧物件、革命口号和红色印记,鲜活地呈现出曾经的劳动场面和革命场景,党员干部通过触摸历史遗迹、聆听红色故事,亲身体会了备战备荒时期人防工作者的辛劳与伟大,并汲取精神力量。

在专题研讨会中,党员干部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刘燕婷 高科榕 彭勇)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