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举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史学习专题培训班

2021年04月14日19:0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4月14日电 (张萌)近日,福建厦门市党史教育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史学习专题培训班,来自市直各单位的近百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参训人员在厦门“英雄三岛”精神主题馆参加现场教学。厦门市直机关工委供图

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组组长戴志望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部署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苏培雄作了开班动员。厦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各小组负责人分别就工作要求、为群众办实事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精准的工作指导。

参训人员在思明区深田图强文史馆开展现场教学。厦门市直机关工委供图

本次培训分两批进行,每期3天,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采取“专题讲座+实务辅导+现场教学+研讨深化”的方式开展。培训期间,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体验新思想实践基地、浸入式红色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引导参训学员深学细悟百年党史,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力量。

厦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题培训,旨在让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的职能作用,为市直机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示范,为厦门全市处级干部党史学习培训作出表率,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