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发力数字化建设 福州高新区新签约一批数字经济重大项目

2021年04月27日17:0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4月27日电(张宇晴)27日上午,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州高新区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高新区举行。福州市政府、市工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科技局、高新区有关领导及企业代表、科技特派员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邦仲表示,今年恰逢高新区建区30周年,30年来,高新区依托大学城等资源优势,全力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未来,高新区将聚焦福建省委、省政府和福州市委、市政府寄予的福建科学城建设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竭诚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从不同行业领域率先发力数字化建设,助力产业发展。

当天,高新区为15家企业授牌,与4家央企及5家数字经济企业进行重大项目签约。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科技特派员证书颁发仪式。

近年来,高新区积极响应“数字中国”战略,全力建设“三创热土,科学新城”,掀起数字发展、升级、领航的浪潮。目前,已有160多个数字项目抢滩入驻。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