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集团泉州二重环湾项目为工友送“健康套餐”

2021年04月28日17:4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4月26日,在中铁十七局集团泉州二重环湾项目部一楼,工友们纷纷体验中医诊脉及理疗服务。

为调动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企业归属感,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项目部邀请医护人员进行中医诊脉及针灸、推拿、拔罐、足疗等理疗义诊,为一线施工参建人员送上“健康套餐”。

泉州二重环湾项目党支部书记靳庆环表示,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为项目建设做出贡献,“保障工友们的身心健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了解,该项目承建的大型立交桥,包含桥梁班、承台开挖班等近20个班组交叉作业,安全隐患大,为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该项目开展“安全文明行为之星”评比活动,对发现隐患、避免重大竖骨损失及对安全管理有较大贡献的工友进行评奖,通过评比奖励机制,引导工人安全生产,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充分调动工人安全规范生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薛亚平 公尚瑞)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