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漳州开发区税务局税“惠”暖企心

2021年04月29日09:2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开发区税务局为纳税人缴费人举行电子税务局业务培训。张丽华摄

近日,漳州开发区税务局邀请方欣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为辖区30多户纳税人、缴费人详细讲解电子税务局基本业务操作、功能介绍、查询统计等业务,帮助企业梳理日常报税中的疑点、难点。现场10名税务人员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进行手机操作,帮助大家在线体验便捷办税。

据悉,举办电子税务局培训是漳州开发区税务局为检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成效、落实“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系列活动之一。

此外,漳州开发区税务局还组织青年党员干部深入企业、社区、码头等地,宣传解读新出台的优惠政策,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办税服务窗口将90%以上办税缴费业务纳入“非接触式”服务范围;通过电子税务局等渠道,努力建设覆盖全面、智能高效的“7×24小时”全天候不打烊“网上办税服务厅”。(张诗奕 吴钰彤)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