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为咱们福建的这5位“讲述人”点个赞   他们很优秀!

2021年04月29日09:2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4月29日电 (陈蓝燕)28日,由国家文物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全国革命文物百佳讲述人”遴选活动网友互动点赞平台在“人民网+”客户端上线。福建省共有5名“讲述人”参与遴选活动。

活动通过讲述馆藏革命文物、革命旧址、遗址等,串联、辅助讲述与其相关的人物、历史故事,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

福建省5名“讲述人”分别是:福建省文物局傅柒生、福建博物院万晶迎、古田会议纪念馆陈金娥、龙岩博物馆廖素清、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杨卫东。

据悉,为增强活动的吸引力、互动性和参与感,“人民网+”客户端将前期征集到的、通过初审的短视频作品予以展示,并同步启动网友点赞功能。

从即日至5月7日,下载“人民网+”客户端为自己喜爱的讲述人点赞,点赞数将作为遴选结果参考。快来为福建省的5位讲述人点赞吧!

附:

“讲述人”投票页面:

福建省文物局傅柒生。戳 这里 看投票详情。

福建博物院万晶迎。戳 这里 看投票详情。

古田会议纪念馆陈金娥。戳 这里 看投票详情。

龙岩博物馆廖素清。戳 这里 看投票详情。

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杨卫东。戳 这里 看投票详情。

“人民网+”客户端下载:

“人民网+”是人民网推出的移动客户端产品,聚焦“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汇集“领导留言板”“人民维权”“人民好医生”等为民服务互动版块,提供生活科普、辟谣求真、安全提示等民生服务类实用资讯和数据库。

苹果版本下载:

安卓版本下载: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