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与国家广电总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1年05月01日09:21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福建省与国家广电总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近日,福建省省长王宁,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共同签署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福建省人民政府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这是“十四五”开局以来,国家广电总局与省级政府签订的第一份合作备忘录。

备忘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文化强国战略,充分发挥福建多区叠加和文化资源优势,明确了五个方面共34项合作任务。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整合优势资源,在精品创作生产、智慧广电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公共服务发展、对外对台交流等方面,共同推出一批创新成果,推动福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动力。(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