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农行实施为民办实事“服务升温工程”

2021年05月02日10:5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我每次来农行,都有新变化。”作为农行的老客户,市民秦女士最近在厦门农行江头支行发现门外新建的停车位为她提供了便利,新设置的无障碍通道,也更方便老年人、残障人士乘坐轮椅出入。

“真是太贴心了!谢谢你们的辛苦工作!”在厦门农行软件园支行,市民吴女士顺利拿到了用硬币兑换成大额纸币的三千多元。该行作为厦门第一批“现金服务示范点”,不仅设立小面额、残损人民币兑换通道,为大额硬币清点、兑换开通绿色通道,更实现零钞需求直供、残破币面对面无障碍兑换,有效解决市民“兑零难、换残难”的问题。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厦门农行将大力实施“服务升温工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围绕“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目标,扎实推进工作。其中,该行着力优化服务环境,进一步完善网点便民设备设施,营造“家的温馨”;开展服务“升温”,以“一个真诚微笑,一句暖心问候,一杯贴心茶水”提供暖心服务,给予客户“家人的关怀”;创建服务品牌,不断提升金融与非金融服务质效,打造有温度、人性化的客户服务体验,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品质生活追求。(毛伟)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