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一场特别的视听灯光秀在闽江上空上演

2021年05月18日14:5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闽江两岸灯光秀。福州广播电视台供图

人民网福州5月18日电 (王铣)为迎接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5月17日晚,一场特别的视听灯光秀在闽江上空上演。据了解,这是福建首次融合焰火、灯光、无人机及音乐表演的山水大秀,以山为屏,以水为幕,以闽江两岸现代化建筑群为前景,实现高、中、低,水、陆、空的全景式视听效果。

闽江上空无人机表演。福州广播电视台供图

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视听表演秀活动围绕“拓展海丝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共享发展机遇”主题展开,包括“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丝海扬帆 行稳致远”“两岸融合 第一家园”“创新合作 共享共赢”等篇章。

闽江上空烟火表演。福州广播电视台供图

据悉,此次演出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福州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福州新电广传媒有限公司具体执行。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