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

2021年05月20日10:1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5月18日,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熊国华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授课现场。

会上,熊国华以《感悟初心、汲取力量》为主题,从汲取丰富“营养”、信仰信念“壮骨”、忠诚初心“强筋”、精神“澎湃”血液等四个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波澜壮阔、历久弥坚,在极端困境中发展壮大,在濒临绝境中突出重围,在困顿逆境中毅然奋起的光辉历史,并归纳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系统梳理,全方位的解读、剖析和阐释。

同时,熊国华还紧贴高新区实际,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创新方法学、全员参与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等“六个学”要求,统一思想、增强党性、凝聚力量。

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支部、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实践基地先锋党支部、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建五局机关党支部、新洲村党支部、南旗社区党支部、全区各级文明单位代表近100名党员干部参会。(图文由福州高新区提供)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