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肉多少全凭运气 开榴莲视频引发效仿带动线下销量

2021年06月06日12:02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果肉多少全凭运气 开榴莲视频引发效仿带动线下销量

最近,网络平台上流行榴莲“盲盒”新玩法:买整个榴莲,开出多少果肉凭运气,不退不换。记者发现,有些厦门市民也觉得有趣,纷纷效仿。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江头的百果园水果店,市民颜女士正在挑选榴莲。“以前都是买剥完壳的盒装榴莲,”颜女士说,近期她在短视频平台上看到不少开“榴莲盲盒”的视频,觉得很好玩,便想买个榴莲试试。

位于吕厝中闽百汇的商超内,榴莲正在做促销活动,吸引不少市民。“网上榴莲‘盲盒’热,勾起我想吃榴莲的心,一个月内我已经买了4个榴莲了。”市民张女士说,她好几次遇到年轻人购买榴莲后,当场拍摄剥榴莲。

“最近榴莲销量不错,接了不少大订单,有客户一次性订了40件榴莲,每件3-5个装。”中埔水果批发市场的水果店老板林先生透露,生意好的时候,一天可卖出一吨榴莲。林先生还告诉记者,市面上销售的榴莲分为托曼尼、金枕头、猫山王等品种,其中卖得比较多的是金枕头榴莲。(记者 张玉榕)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