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新区举办“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书画展

2021年06月09日15:3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6月8日上午,由福建省福州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区直各相关职能部门协办的“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熊国华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此次书画展是高新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旨在用笔墨弘扬博大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徜徉作品长廊,感受书画艺术所呈现的壮丽山河和美好家园,将让我们更加坚定学党史、跟党走的信念。”

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俞梦彦、福建省画院原院长郭东健在开幕式上发言,并对此次活动表达了赞赏和肯定。

据悉,此次书画展将持续至7月9日,展出的近百幅作品,主要来自此前高新区举办的“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书画笔会活动成果,均以“心系我党,情系祖国”“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百年辉煌”“百年梦圆”为创作主题,内容鲜明、题材多样、内涵丰富。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