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区多部门联合出击清除无证加油站点

2021年06月17日19:0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6月16日,福建厦门集美区多部门协作,联合出击,对辖区内无证加油点进行现场清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介绍,此次依法清除的无证加油站点设备简陋,无安全和消防设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这些无证加油点由集美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中查获。其中,6月7日,集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该区多部门突击检查了两处无证加油窝点,现场共查获非法加油车5辆,柴油17.39吨。

近期,为严格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强化涉油批发、零售、仓储、运输安全管理,集美区不断加强组织保障,通过日常监管、联合执法、质量抽检、回头看等多种形式,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集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对销售不合格成品油的单位和个人追根溯源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针对集中执法排查出的问题,采取紧盯重点、回头看等方式,紧抓不放,巩固整治成果。(陈博 曾真 黄莉莉)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