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 奋力追梦——福州文教职专《百年追梦》MV上线

2021年06月20日10:4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视频来源:福州文教职专

近日,福州文教职专翼之声合唱团唱响红色主旋律,策划并拍摄制作的原创歌曲《百年追梦》MV正式上线。通过歌声向党和国家深情告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祝福!

《百年追梦》MV以中职师生党史学习为主线,通过党团师生走访慰问老党员、走进博物馆重温革命英雄事迹等视角,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歌曲由今心作词,蒋舟、蒋铖航作曲,福州文教职专校长林红、书记商雄策划,音乐组老师李晓琼、林莉、王泰来指导。文教翼之声合唱团成员深情演唱,歌声激昂高亢,胸中激情澎湃。

以歌传情,以情传意。《百年追梦》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文教师生的精神风貌。通过该红色歌曲的传唱,文教师生发出勇敢追梦、不负韶华的内心呼声,真诚表达出对党的敬仰之情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充分展现出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

(责编:吴舟、钟巧花)